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剪梅》紧张拍摄中 刘芸坦言再苦也不怕

2009年07月06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被吊在半空三小时
刘芸被吊在半空三小时

  《新一剪梅》的拍摄进入到后期紧张的阶段,此前拍摄一直顺风顺水的刘芸,近日来接连遭遇苦情戏,不是跳楼自杀就是被人游街示众,而且这些戏份经常还是连在一起拍摄,记者在现场看到,外表甜美、可爱的刘芸演起戏来却是十分卖力,素有“拼命三郎”之称,常常置自己的身体而不顾,对于《新一剪梅》中的苦情戏,刘芸坦言不怕受苦。

  据记者了解,《新一剪梅》已经进入收尾拍摄阶段,拍摄工作进入最紧张的时期,整个剧组都在全力以赴赶拍,其中万秋玲刘芸的戏份最为密集也最为辛苦,场场要因为拍摄跳楼戏,被吊在三层楼的半空,一吊就是三小时,身上经常拉出红色血印,这对身体和精神都是严重的考验。不过刘芸作为80后的潜质艺人,俨然少了80后的娇气,而是不怕受苦,坚决配合导演的安排,甚至还主动要求加戏。

  《新一剪梅》拍摄中刘芸再次表现出良好的艺人素质,为80后的新生代女艺人做了个先锋榜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