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烈火雄心3》主演 高浩南--黄嘉乐饰

2009年07月06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姓名 : 高浩南 (黄嘉乐饰)

  年龄 : 21

  职业 : 救护员

  性格

  愤世嫉俗、事事怨天尤人,又不善与人沟通,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从不检讨自身的不是。幸最后南在工作中,目睹多次生死巨变,南从新检视人生的正确方向,最终勤力向上,考取EMA资格,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救护员。

  背景

  浩南为惠盈之弟,浩南中学毕业后,一时间未能找到理想工作,终日游手好闲,上网打机,慢慢成为一个隐蔽电车男。惠盈眼见浩南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沉沦,于是向男友有成求助,有成为浩南着想,介绍浩南到纪律部队工作,可惜浩南因有近视,只好退而求其次,成为一个救护员。

  浩南成为救护员后,并未因此而感谢有成,反而因为终日过着「担担抬抬」的生活、经常粗心大意兼撞板、被人投诉,而自觉怀才不遇、不断埋怨是有成逼其落火坑及管束自己,对有成充满敌意。

  后来浩南邂逅卓柏宇的妹妹卓敏,对卓敏一见钟情,虽然敏已另有所爱,但南仍默默在旁守候……

  浩南经历感情的洗涤,再加上目睹一次又一次别人的人生巨变,最终从新检视人生的正确方向,成为一有理想、有抱负的救护员。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