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500万迎娶法国新娘 表示绝对不转国籍(图)

2009年07月06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7月5日下午,在地坛会所的露天草坪上,刘烨与安娜举行了一场颇具特色的婚礼仪式。

刘烨与安娜深情拥吻。

  红网北京7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林树京)昨日,刘烨和法国女友安娜伊斯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一家会所举行婚礼。为尊重法国习俗,婚礼直到下午5点才以中西合璧的方式,正式开锣。虽然很低调,还用“三重门”严防媒体,但记者还是打探到,刘烨这场婚礼共花了近500万元,价格不菲。而前女友谢娜虽未现身,但大方献出祝福:“我支持他,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直击

  陆川当伴郎,刘仪伟当司仪

  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相识相知近3年,昨日两人终于大婚,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内一家会所举行,采用了中西合璧的方式。
根据法国婚俗,刘烨下午5点正式在会所的草坪迎娶了新娘。而随后的婚宴在大型宴会厅进行,菜品以中餐为主,会场内宴开15席。随后新娘身穿传统的拖尾式婚纱,刘烨则身着黑色礼服向宾客敬酒。这场婚礼的总策划人为孟京辉,司仪为刘仪伟,导演陆川则获邀担任伴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赵宝刚、陆川、康洪雷、顾长卫,及同门师姐蒋雯丽、大学老师常莉均是座上客。前女友谢娜则未见踪影,但她日前接受采访大方称:“他现在不是很幸福吗?我祝福他,他的任何东西我都会祝福并支持他,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澄清

  讨外国老婆,但不转国籍

  早前盛传刘烨要移民法国。由于是涉外婚姻,因此刘烨今年3月份在法国办理了单身证明。根据法国有关条款,在法办单身证明说明刘烨应已持有一年以上的法国居留权,有移民法国的倾向。在婚礼现场,对于将转为法国国籍的消息,刘烨经纪人常计红给予否认,“刘烨绝对不会转国籍”。

  而新婚之喜的刘烨也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发出了感谢信。感谢信先对拒绝所有媒体入内表示了歉意。“对于刘烨这次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邀请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快的婚礼。”感谢信还表示,刘烨会将爱的动力转化成更多好作品。

  花絮

  1.花销500万

  据工作人员介绍,昨日约有五六百名嘉宾到场,以每位嘉宾500元的消费,再加上每桌15%的服务费,以及该会所的全部包场费用,总共花费在百万人民币以上。加上婚纱等其它费用,刘烨这场婚礼共花了近500万元。

  2.保安上百名

  由于安娜很低调,昨日的婚礼全程严防媒体采访,为此刘烨还请到了上百名保安人员来维持现场秩序。昨日会所除了暂停营业,还严防“不相关”人士进场,宾客进场都要先过三道关:大门、会所门、宴会厅门,每道门都有保安严格把守,没有邀请函绝不允许入内。

  3.突降倾盆大雨

  下午5点,北京突然下起倾盆大雨。早有准备的刘烨立即派发专用伞给到场宾客和媒体,记者发现,透明的伞面上印着一个大红的喜字,上面写着两位新人的名字“Liuye-anais”。

  新娘其人

  据记者了解,安娜依斯是法国《自由报》社的驻京记者,在中国生活了10年。2006年底,她跟刘烨在大使馆的一次派对上相识,互有好感,随着了解与交往的加深,两人随后正式确定恋情。安娜依斯特长是摄影,洪晃的《ILOOK世界都市》杂志在今年6月号上还刊发了安娜依斯的摄影作品《赤裸裸的真相》。另外,安娜依斯还习惯把镜头对准平民,其作品集《北京肖像》目前正在草场地北京艺门画廊展出。

刘烨与谢娜(资料图)

  刘烨大婚迎娶法国姑娘 前女友谢娜:祝他幸福

  红网7月5日讯(记者朱青)今日下午17时左右,艺人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的婚礼将在北京地坛公园外乙十六号会所举行,届时花巨资包下的高档会所内将迎来蒋雯丽、陆川、顾长卫等好友赶来道贺。作为刘烨的前女友,谢娜日前在北京受访时虽然不愿过多评说,但也大方给出祝福:“当然祝他幸福!对,就祝他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