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响中华情- 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震撼西安

2009年07月06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6月30日,在西安音乐学院的音乐厅,高朋满座,灯火辉煌,在主持人王筱磊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之后,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西安站隆重开幕。《儿行千里》、《三十里铺》、《我把一切献给党》,雄壮有力的节奏,厚重高亢的嗓音,乔军以他独特的方式、用他的歌声向祖国母亲六十华诞致敬。

  作为二炮文工团的领军人物之一,乔军在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中荣获民族唱法第一名和国家最高级别政府声乐大奖“文华奖”,并因此被二炮政治部荣记二等功一次。2008年,乔军登上最受国人瞩目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唱《拉二胡》,使其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乔军近几年来,通过专业上的不断学习和努力,逐步形成了个人鲜明的演唱风格和表演特色,相继推出了《新时代的军队,新时代的兵》、《红红火火大中华》、《老爸老妈》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民歌和军旅歌曲,得到了社会大众及广大官兵的喜爱和好评。

  此次,在西安音乐厅举办的“中华情——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乔军不仅用专业的唱功诠释了自己在音乐道路的努力,更用他多祖国、部队、人民的情怀感染了在座的每位观众,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另外,音乐会还邀请到了白雪、庞龙等著名歌手助阵,使得整场音乐会的气氛和质量更得提升。

  最后,压轴的山西民歌《三十里铺》是西安站演出的亮点,在乔军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举办之前,为了突显和传承古都西安地域文化特色,主办方诚邀陕西籍女歌手与乔军共同演绎音乐会压轴《三十里铺》,当神秘的美丽神话的女主角出现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美妙的歌声中,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西安站的演出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