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国际音乐节周末开幕 原创音乐聚集文化之都

2009年07月06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汪峰、张楚、谢天笑、新裤子、王啸坤、子曰秋野、小类、面孔、山人、郝云等原创歌手和乐队将从7月10日聚集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将在这里举办,在五周的时间里,他们将展示中国原创音乐的力量和信念。

  据记者了解,主办者音乐节期间在西安曲江新区不仅安排每天晚上的摇滚音乐的演出,而且还将组织彩车狂欢大巡游、兵马俑创意彩绘、城市斑马线涂鸦等活动,而音乐节旗帜鲜明地提出自己的口号:“让青春联合起来!”作为青年文化专属平台的“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7月10日的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的紫云楼北广场将搭起以双喇叭录音机为背景的大型舞台,众多乐队和歌手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演出。而由小类和他的乐队演唱的《飞行》则作为音乐节的主题歌先期推出,这首歌也是成龙监制的一部青春励志影片《飞行日志》的主题歌。(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