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带伤掌镜MV 曾轶可唱“苏打绿”出糗

2009年07月06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昨天,快乐女声全国10强在京拍摄赛事主题曲《唱得响亮》的MV。导演徐静蕾腿伤未愈,带伤掌镜。曾轶可现场即兴演唱了《小情歌》和《P.S.我爱你》两首歌的片段,游走于跑调边缘的标志性娃娃音震翻众人。

徐静蕾在工作台上吃午餐

  在日前举行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开机酒会上,导演徐静蕾被高温的灯泡烫伤小腿。昨天的拍摄现场,徐静蕾因为行动不便,坐在监视器前面观察选手的表现。徐静蕾说,这支MV表现的是“音乐的梦想”和“快乐的夏天”两个主题,“三年没有做导演了,这次也算是为接下来的电影热身。”

  曾轶可是今年快女的争议选手。由于她在比赛时总是选唱自己写的歌,所以无从判断是否走音。昨天的采访中,曾轶可透露她的偶像是Twins。有记者要求唱她一首最拿手非“原创”作品,她磕磕巴巴地唱了一段苏打绿的《小情歌》,自我感觉相当好。随后她又唱了一段成都选手潘虹樾唱过的《P.S.我爱你》,听来依旧拧巴,但这种勇气着实令人叹服。曾轶可说:“网上的评论,我只看好的,坏的丢一边,不能影响比赛时的心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