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明星扎堆演电影 《雷人男友》成都热拍(图)

2009年07月05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康延芳
  喜剧片《我的雷人男友》出奇招

山寨谢娜

山寨小沈阳

山寨周杰伦

  近日,在成都开机的喜剧片《我的雷人男友》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原因是片中聚集了众多明星脸:山寨小沈阳、山寨周杰伦、山寨刘谦、山寨谢娜……昨日,记者联系该剧制片人和导演,了解到这些山寨明星的来历及片中角色。

  该片导演是著名导演谢鸣。谢导介绍说,之所以找这么多山寨明星,是因为剧情的需要,因为电影中反派一号角色就是个经纪公司的老总,号称可以包装草根明星,所以很多长有明星脸的普通人也去报名,但结果这是个商业骗局。
而这些山寨明星,则是从北京、上海、成都三个地方海选来的。

  记者还了解到,这些山寨明星们在片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群众演员角色。戏份最多的是男三号“山寨小沈阳”。据了解,该片预计在成都会拍摄1个月时间,最晚明年3月会和观众见面。

  山寨小沈阳原来是调酒师

  昨日记者联系上片中的山寨小沈阳,原来他真名叫王山林,是四川眉山人,在成都的酒吧做调酒师。山寨小沈阳被认为是众多山寨明星中最像的一个,至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很像小沈阳的,王山林称:“以前出去玩,别人这么说的。”王山林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在片中的戏份挺重,所以他已辞掉了调酒师的工作,目前专职拍这部戏。记者问到片酬,王山林称不方便透露,但他表示对片酬很满意,比调酒师的收入高多了。他最后说,目前成都一个青春偶像剧也在找他,看来他从此要走上演艺道路。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