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动”将开播 李晨携7位心动使者开创新潮流

2009年07月04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 刘方纯
记得要准时收看哦
今天你心动了没?

  搜狐娱乐讯 生活中有着诸多令人心动的事物时刻,但每个人的心动时机却都不尽相同。由日本某品牌彩妆特别赞助播出的新型态栏目《今天你心动了没?》已于7月3日起在上海SMG星尚台播出,今日(7月4日)起也将于旅游卫视播出。一个以『心动』为主题的节目,一个专为80后量身打造的,属于她们自己的节目,可以说是开创中国娱乐信息节目的一个新潮流。

记得要准时收看哦
记得要准时收看哦

  节目中,制作单位特别挑选出了7位80后的心动使者,由她们来跟大家一起找寻80后新生代的心动生活,发现更多的心动时机。每一期由主持人李晨与心动使者介绍新的流行信息与话题,心动时机板块介绍使者们的体验;专业团队、精心设计的布景,以及愉快的录制现场,让出外景的辛苦都变成开心的心动体验。现场还会定期邀请神秘嘉宾畅谈自己的心动时机。

  七位心动使者:

  知性儒雅的夏青,还在读硕士,未来想要从事专业记者工作。

  清纯可人的张子萱,是瑞丽的当家模特。

  热情大方的洛瑶,每期瑞丽杂志都少不了她,儿时的梦想是成为空姐。

  甜美的王翔,百变是她的特色,不论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都好看。

  歌声动人的马璐,刚被选中成为舞台剧的主角之一,努力成为歌手的她,似乎就要开花结果了。

  精灵可爱的关嬴,2008年我型我秀全国二十强,2008年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城市对决哈尔滨麦霸。

  青春靓丽的王家珧,还是学生,却是一个大梦想家,期望尝试许多不同的新鲜事。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