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向祖国汇报--《金铁霖从教43年学生音乐会》

2009年07月03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开创了中国民族声乐新唱法的金铁霖教授,旗下弟子可谓大牌云集,放眼中国歌坛,许多熠熠生辉的名字都是出自金铁霖的门下——董文华、宋祖英、张也、李丹阳、阎维文、刘斌、吕继宏、戴玉强、张燕、祖海、王丽达、刘辉……还有香港歌星黎明、李嘉欣等也曾拜他为师。

在他所教过的400多名学生中,就有近百人在全国性声乐比赛中获奖。金铁霖教授已经培养出硕士研究生和青年优秀演员研究生班学员40余名。

  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秉承传播民族艺术、力推艺术名流的宗旨,陆续为中国乃至世界艺术教育名家提供展示平台。

  “名师高徒”将金铁霖教授的优秀学子集合于青年艺术周的舞台,适逢祖国60岁华诞之际,用中国的民族歌曲献唱祖国生日,展现民族声乐艺术风采,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