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谷村美月狂练芭蕾 出演清水翔太新曲MV

2009年07月03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谷村美月狂练芭蕾
谷村美月狂练芭蕾

  搜狐娱乐讯 2日消息,谷村美月将在清水翔太本月15日发售的新曲《美丽的日子/再见一直在身边》的MV中,挑战芭蕾。接下这次的工作之后,谷村美月每天要接受8小时以上的超大强度芭蕾训练,身着芭蕾舞服和学生制服热演的谷村满足的说:“练习时间比拍摄时间还要长,感觉就像拍电影一样。”而同为大阪出身,年龄也相仿的清水惊喜的说:“真的拍出了令人感动的剧情。”

  这次出演MV的谷村说,去年春天和母亲一起购物的时候曾经看过刚出道的清水翔太表演。

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成为了他的歌迷。谷村美月曾经出演过DREAMS COME TRUE等艺人的MV,这次的歌曲不仅仅是一首恋爱歌曲,清水更希望她能够将其中的复杂世界观? 傧殖隼础?/SPAN>

  不停进行练习的谷村美月,正式拍摄时,宛如早已开始芭蕾学习一般,对芭蕾的魅力理解的很好。清水翔太对最后完成的MV非常满意:“这一次不仅让我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得到实现,还请来了这么优秀的演员演绎,让我脑海中的想法具体成型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