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王仁甫当裁判魏俊杰手臂受伤

2009年07月0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治帮组员过关
王大治帮组员过关

魏俊杰手臂受伤
魏俊杰手臂受伤

  本周日晚21:30的《挑战100%》邀请到了《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不辣的扮演者王大治和TVB资深小生魏俊杰同台PK,各自带一队挑战全面升级的高难度游戏。经常扮演大侠的魏俊杰积极冲锋陷阵,却不幸受伤而败下阵来,另一队的王大治则在《团长》的枪林弹雨中练出了真功夫,表现就像不辣一样英勇不凡。两位究竟是如何PK的,请观众本周日的《挑战100%》。

  魏俊杰意外受伤,不甘失败“下次再来”

  TVB资深小生魏俊杰自从迎娶了一位内地新娘之后,就和内地节目、剧组的联系愈发的紧密,此番更是受邀前来担任领队,尝试《挑战100%》的高难度项目。

来录制节目之前魏俊杰还跟剧组开玩笑:“听人说这个节目经常要浑身淋湿、满脸面粉,这些都是小意思啦。我拍《栋笃神探》的时候演反派,经常要被整很惨,不是被打就是被关,满脸憔悴,所以我的心理素质是绝对过关的!”

  话虽如此,曾经演过大侠和才子的魏俊杰还是“难逃一劫”。第一轮游戏“疯狂跨栏”中,跨栏一直在上下移动,需要魏俊杰掌握节奏通过。心急求胜的魏俊杰只求速度,不小心被跨栏刮倒,当场手臂受伤,意外败下阵来。受伤的魏俊杰颇有大侠风范,连连挥手说没关系,不用影响节目录制进度。节目结束之后魏俊杰还很不甘心:“我也演过警察、演过大侠,这个是不战而败,我不甘心的哦,下次一定要再来挑战,带队闯关!”

  王大治表现神勇,尽显《团长》风范

  这一边是魏俊杰不战而败,那一边则是王大治愈战愈勇,简直就是现实版的不辣,将《团长》中不怕死的拼搏精神发挥到底。同样是在“疯狂跨栏”中,王大治也被撞了一下脚,所幸伤势不重,他依然坚持完成了游戏。

  到了《挑战100%》的王牌环节“海绵宝宝”中,王大治的表现更是令人啧啧称奇。海绵服吸水后会变得很重,一般的嘉宾都是走不动路,要自己给自己“搬手搬脚”才能移动。王大治不但身负千斤依然健步如飞,还极有团队精神的一手将女队员拎过了矮墙,堪称全场“大力士”。游戏结束之后的王大治还颇为谦虚,将自己的神勇表现归功于《团长》的拍摄经历:“那个时候在云南拍戏,什么苦都吃过了,所以游戏占点优势,玩游戏也要体现我们《团长》精神嘛。”对于魏俊杰意外受伤,王大治也称赞了一番:“他的身体其实比我强壮的,这次是我运气好,魏俊杰受了伤还不影响录制进度,真的很专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