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京城赶三场做宣传 百余明星齐贺堪罕见

2009年07月0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成龙》今日(7月3日)公映

  凝聚了中国老中青少四代电影人心血的青春励志功夫喜剧《寻找成龙》今日公映,在盛夏为观众展现一段奇妙的功夫之旅。同时,为该片制作的盛大首映礼晚会也将于今晚播出,百余明星齐贺场面堪称罕见。

  《寻找成龙》讲述一个随父母在印尼生活的华人孩子,很喜欢武术,特别崇拜成龙,由于常常遭到同学的歧视,他梦想能够来到北京找到成龙并拜师,最后他历经种种坎坷,终于见到了偶像成龙,于此同时,他也完成自身性格、人生观的转变。作为一部充满喜剧元素和阳光风格,主打青春励志的电影,《寻找成龙》在探索青少年励志片类型化道路上迈出具有开创意义的一步,众多明星的加盟让这部青少年题材的电影星光熠熠,一点不“小儿科”。

  公映日成龙连赶三影院与观众互动

  今日,远在美国准备新戏的成龙也现身北京为该片做宣传。从有关方面披露的行程看来,成龙从下午5点多钟到9点多钟,将马不停蹄地前往博纳悠唐国际影城、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三个影院进行宣传,与观众互动。为一部青少片如此亲力亲为,让人不得不感慨大哥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

  首映晚会全明星阵容罕见

  央视六套电影频道也计划于7月3日19:35播出《寻找成龙》首映礼晚会,美仑美奂的晚会现场,百余明星捧场齐贺或许更能说明该片强大的号召力和不走寻常路的市场思维。难怪导演江平现场两度落泪,感谢所有电影人对影片的无私支持。

  首映晚会没有对媒体进行开放,但是从有关方面拿到的明星到场名单显示,中国娱乐圈几乎所有重量级人物悉数到场,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成龙、张丰毅、濮存昕、李幼斌、侯咏、卢奇、范伟、陈建斌、柳云龙、于蓝、田华、颜丙燕、于慧、范冰冰、陈红、徐帆、宁静、张一山、吴军、姜宏波、方刚亮、蒋雯丽、周小斌、陈国星、凯丽、高希希、黄建新、王兴东、唐国强、余男、袁农、苗圃、唐季礼、何平、吴思远、张涵予、张连文、杨亚洲、田壮壮、霍建起、吴天明、李冉冉、马精武、韦廉、雷恪生、杨静、陶玉玲、张勇手、祝希娟、陈建斌、宋晓英、张建亚、蔡明、张之亮、尹力、马俪文、丛珊、龚蓓苾、何政军、颜丹晨、刘新、谢雨欣、张纪中、陆川、周建平、韩美林、姜昆、高明、居文沛、冯巩、车永莉、苏有朋、庞敏、任程伟、牛莉、安澜、沈傲君、高圆圆、文章、金巧巧、黄小蕾、董璇、张山、苏丽、赵君、刘信义、王小丫、周涛、李扬、董卿、崔永元、杨澜、和晶、胥午梅、黄磊、盖丽丽、元宝、元华、元彬、元武、元俊、吴明才、周扬、薛佳凝、李小婉、赵涛、石小满、苗苗、张一白、姚迪、吴樾、袁霆、白冰、王雅捷、马以、杨潇、石琳、柳城、陈锦俶、赵堡华、小江、陈昊、黎涓、阿丽古娜、沈东、黄军、王一剑、娄佳威、侯亮、钱柳吟、谭晶、林申、田小民、高宝宝、马伊琍、宁浩、新七小福等。光是看到这些名字,就让人对《寻找成龙》充满想象,究竟是怎样的影片可以吸引到如此众多的明星导演捧场?王小丫、周涛、董卿、李扬、崔永元、杨澜、和晶、胥午梅、居文沛等9位著名主持人轮番朗读九位导演的贺电,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李前宽、冯小刚、汤晓丹、谢铁骊、李行、吴贻弓、张良、陈凯歌、姜文等,场面蔚为壮观。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