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广仲感情生活空白 陈绮贞爆其受女生欢迎(图)

2009年07月0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等你一起吃早餐噢!
设计对白:等你一起吃早餐噢!

  金曲奖最耀眼的摇滚宅男卢广仲,感情生活受关注,但除了高中时期曾有牵手纯纯恋情,大学感情生活几乎空白。他说,希望女友聪明、有逻辑、个性独立,“最好是数学100分!”但至今没遇到适合对象,依旧是个等爱的男孩。

  纯朴的卢广仲唱歌时热情外放,面对爱情却很害羞,大学时曾遇心仪女孩,却不知如何表达,向朋友求救,经纪人钟成虎建议他写纸条传心意,但等卢广仲鼓起勇气,准备递上纸条时,对方却在转角间失去踪影,这段暗恋无疾而终。钟成虎以此为灵感,谱成“校园美女2008”。

  好友陈绮贞透露,追求爱情被动的卢广仲,其实很受女生欢迎,女歌迷都是正妹,但他在欣赏的气质美女桂纶镁面前,紧张到语无伦次,并非把妹高手。为了让唱歌更富有感情,旁人建议他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早日遇到与他共吃早餐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