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海选“李小龙” 甄子丹期待8月过招

2009年07月03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叶问》海报
《叶问》海报

  影片《叶问2》将于8月正式开机,除叶伟信、甄子丹、洪金宝和熊黛林的原班人马继续并肩合作之外,李小龙也将作为全片重要角色出现。从昨天(7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寻找李小龙”活动正式启动,甄子丹表示,很期待和这位从民间寻找到的“李小龙”过过招!

  四大主创做评审 选出两个“李小龙”

  在电影《叶问2》中,李小龙与叶问十岁相识、十八岁拜师,剧组也将根据这两段剧情选出两个年纪的“李小龙”。据制片方介绍,这一名为“寻找李小龙”的征集活动将通过三个媒体渠道展开报名: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BTV青少频道日播栏目《8区帮帮忙》以及视频网站土豆网。

  导演叶伟信表示,“李小龙”的人选,首先考虑的形似,然后是形似,然后才是表演基础和武术功底。在年龄方面,8到12岁,18到22岁的男生都可以报名,条件特别突出者则可以放宽限制。《叶问2》剧组将最后选出两个年龄段各10名选手参加7月底在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录制的总决选,届时《叶问2》导演叶伟信、出品人黄百鸣、“叶问”扮演者甄子丹以及动作指导兼主演洪金宝四位影片主创都将作为评审嘉宾亲临现场,见证两位“李小龙”的最终胜出。

  叶伟信:李小龙不是噱头 第三集继续合作

  众所周知,叶问成就了李小龙,同时李小龙也成就了叶问和咏春拳在业界的地位。在电影《叶问》的结尾,李小龙只是以照片的方式短短现身,但据导演叶伟信介绍,在《叶问2》中李小龙将是很重要的角色,“绝不仅仅是走过场”。这无疑也令影迷更加期待叶问一代名徒李小龙在影片《叶问2》中的正式登场。

  叶伟信表示,“寻找李小龙”的网络征选绝对不是噱头,剧组的几位副导演将全程参与此次“寻找”的活动。他还透露,《叶问》第三集的故事已在筹备当中,“李小龙”的戏份比重将比《叶问2》更多,特别是这一集中的青年李小龙,他更为看重这个角色的人选。如果在第二集中的表现让观众满意,他会在未来可能拍摄的《叶问3》中继续与“李小龙”合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