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润东向大S求婚成功? 爆两人半年后将走红毯

2009年07月02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熙媛(大S)否认
  中新网7月2日电自从08年7月被人目击合看电影,大S与何润东“在一起”的传闻就开始发酵,正在合作新戏《泡沫之爱》的两人,惊爆男方已经求婚,并请大S给他半年时间准备婚礼。若消息属实,对历任男友屡次逼婚不成的大S而言,这次应该可以顺利走上红毯了。

  据“今日新闻”消息,何润东曾坦承,自合作《夜半歌声》起,便开始暗恋大S,多年来却苦无跟佳人“进一步接触”的机会。据了解,直到大S与仔仔周渝民分手后,何润东便趁机“快马加鞭”追求,加上一同合作新戏《泡沫之爱》,让两人更有了朝夕相处的机会。

  外传大S与蓝正龙、周渝民的两段恋情,皆是因女方逼婚不成,才黯然分手。据苹果日报报导,被父母催婚的何润东,半个月前已向大S求婚,还要求给予半年时间准备婚礼,诚意十足的态度,打动了早就“婚”头的大S,两人似乎真的好事已近。

  不过何润东对此仍否认,表示没交往也没求婚,还搞笑问是不是有人要害他跟大S尴尬到无法对戏。而大S则是认为,应该是旁人听到戏中求婚台词,才造成误解。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