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林永健遭遇“林黛玉” 演绎粗鲁浪漫

2009年07月02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永健《战地浪漫曲》外景
《战地浪漫曲》剧照
  36集大型军旅剧《战地浪漫曲》日前在地方台开播,曾出演《金婚》、《马文的战争》等剧的林永健在剧中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既粗鲁又浪漫的军人形象。

  林永健饰演的猛虎攻坚团团长张二牛,出于保护战地文工团的考虑,被调到文工团当团长,在进入文工团后便大搞军训,弄得众人疲惫不堪。以白济石为首的艺术家们看不起张二牛这个“粗人”。在遇到陶慧敏饰演的文工团教导员叶清扬后,张二牛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人家,但叶清扬根本瞧不上农民出身的张二牛。在认识到了文工团对于军人士气的鼓舞作用后,张二牛逐渐融合到这个团队中来。而为了追到叶清扬,张二牛也想尽各种办法,一段亦庄亦谐的故事由此展开。林永健表示:“我本人就是个军人,在部队文工团工作了十几年,因此对那里的生活非常熟悉。该剧非常有看点,人物性格极为鲜明,我相信是一部非常令人期待的作品。”

  电影《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女星陶慧敏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叶清扬,她是战地文工团的教导员。穿上戎装的陶慧敏英姿飒爽,显得格外精神。陶慧敏称《战地浪漫曲》这个故事本身很好玩,跟自己演对手戏的林永健长得也很好玩,林永健在片场很活跃,他们之间对于这部剧的探讨很多,配合很默契。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