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成功抢滩暑期收视 三部偶像剧快乐来袭

2009年07月01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迎接建国60周年,电视剧市场播出内容和形式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一些主旋律的电视剧正在各大卫视播出,最为典型的央视热播《人间正道是沧桑》。而一向打独播剧战略的湖南卫视却另辟新径,整个暑期档准备走自制偶像剧路线,《微笑在我心》播出后,拟将播出自制偶像剧《流星雨》和《丑女无敌》第三季。从目前收视情况来看,该次编排已初步获得成功。

  现正在热播的励志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开播不久,收视看涨,昨日收视份额高达4.5%,再次稳居全国同时段卫星频道收视第一的佳绩。剧中明道扮演的梁宇方为和张嘉倪扮演的向天微这档银幕情侣逐渐被观众所认同并喜爱。而马可扮演的雷公一角,因喜感十足分寸拿捏到位,让更多的电视观众看到他另一个侧面,也让他本人对出演电视剧方面有了更多的信心。剧中另两个女主角张芯瑜和徐洁儿扮演的允儿和邵曦,一个是没心没肺快乐小女生,一个是心思缜密的职业女白领,也是让观众又爱又恨,追着这偶像剧集一路看下去。

  据悉,湖南卫视另两部偶像剧《流星雨》和《丑女无敌》第三季准备接档《微笑在我心》。前者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后者也还在一边拍摄一边剪辑中。湖南卫视以偶像剧抢滩暑期档的编排策略,一是暑期档的观众与这些剧集的观众吻合程度很高;二是这些偶像剧的内容都很健康向上,如正在播出的《微笑在我心》除了偶像剧固有的元素外,环保无时不在的时尚生活理念与关爱弱势人群的理念也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