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食言”遭质疑 刚出快女就进名师高徒

2009年07月01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刚宣布退出内地选秀评委席没两天,台湾音乐人包小柏就“反悔”了。昨日下午,包小柏出现在江苏卫视新一季选秀节目《名师高徒》发布会上。媒体纷纷质疑其食言,他则声称此次复出不是当评委,而是做顾问。

  “毒舌评委”包小柏因不满沈黎晖偏袒“快女”选手曾轶可而愤怒离席,随后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退出本年度湖南卫视“快女”总决赛的评委阵容,并不再担任内地选秀评委。不料,发布会才开没几天,他就火线加盟湖南卫视的竞争对手江苏卫视,并出现在同为选秀节目的《名师高徒》舞台上。面对质疑,他神态自若地表示,这次只是出任顾问,在比赛过程中对选手的去留没有生杀大权。他还表示:“我很早就接受了江苏卫视的邀请,并非这次退出事件发生后才接触的。”(余姝)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