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文筱芮发行《那个》 为“抄袭门”解围

2009年07月01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文筱芮
文筱芮

  金鹰娱乐讯 09快女自开赛以来,一直风波不断,继曝出“退赛门”、“离席门”,“签约门”之后,近日又曝出“抄袭门”。大量网友披露快女中有很多人打着原创的名号,抄袭他人歌曲。

   “抄袭门”一出,令广大网友对很多快乐女生一直提倡的原创音乐宣言失望不已。而作为快女“旧将”,创作实力受到业内人士及观众广泛肯定的文筱芮,在止步快女二十强后,马上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那个》,一首由她本人亲自创作、著名制作人胡海泉和秦天携手制作的作品。

   文筱芮在这个时候推出的这首单曲,无疑是有种雪中送炭的味道,重拾大家对快女原创实力的信心,为快女“抄袭门”解围。 《那个》是一首唯美的慢歌,文筱芮用他独特的嗓音低吟浅唱着一种无奈、一种留恋、一种伤感,传递着曾经唯美的爱情。一首悲伤的有些倦容的歌曲,潜藏着一个我们似乎曾经历过的故事。或许,《那个》就是在用文筱芮的声音,唱着我们自己的故事而已。然后感叹着藏在歌里千沟万壑的悲伤。

   文筱芮刚参加快女时,她有些混血的长相就为她赢得了很高的呼声,但是也有人质疑她只是一个花瓶而已。可是文筱芮在比赛中,演唱的一首首经典原创歌曲,让人们明白她不仅是一个好看的“混血”美女,也是一个降落在快女的“原创达人”。《 蝴蝶花开》、《谁》,以及《那个》,让大家惊异于她的创作才能。作为一个90后新生代唱作歌手,能有这样的创作实力,实在是让人咂舌。其实筱芮的创作实力在以前就有表现,“国民校草”李易峰的《勾一勾》、《摩天轮晚安》就是出自她手。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