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椎名林檎自爆八卦 首度谈感情观“想再婚”(图)

2009年07月0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宿系女王”身份的椎名林檎再发新专辑
“新宿系女王”身份的椎名林檎再发新专辑《三文八卦》

  搜狐娱乐讯 甫发行新专辑《三文八卦》的椎名林檎,在接受日本杂志《SWTICH》访问时,破例谈起自己的八卦,透露自己想变胖,还首度谈到婚姻问题,表示愿意再婚,“小孩还小,我也想跟某人一起住进同个坟墓。”

  另外被问到有没有看自己演唱主题曲的连续剧《SMILE》,她大赞:“新垣结衣超可爱!”

  椎名林檎对于新垣结衣的可爱赞誉有加,笑说:“可爱极了!虽然她是演无法说话的角色,但眼睛就宛如会说话似的,笑起来超可爱”,另外还被松元润的小麦色皮肤给吓到。

  “三文八卦”一词在日文原意代表的是“不值钱的八卦”,为了宣传这张“裸色十足”的新专辑,向来对于私生活相当低调的椎名林檎,日前接受日本杂志专访时,破例爆料自己的“三文八卦”。

  另类的椎名,谈起自己的养生之道,她说“一想到有想吃的东西时,会在想吃的时候就去吃,我觉得这样比较健康。”而触及椎名的私生活时,她也大方承认想再婚,“会。小朋友也还小,而且我也想和某人一起住进同一个坟墓。”甚至还说自己的愿望就是“想变胖,很想变得胖胖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