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重磅回归 三男主角被传闹不和

2009年07月01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王喜黄宗泽郑嘉颖 7月6日起救火救人
王喜黄宗泽郑嘉颖 7月6日起救火救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香港无线王牌剧集《烈火雄心》第一辑拍摄至第三辑,整整经历了10个年头。去年10月拍竣的《烈火雄心3》即将于下周一(7月6日)在翡翠台播出。该辑除了王喜继续是该系列剧的固定演员外,还新加入黄宗泽郑嘉颖胡杏儿等人。剧情上,除了承袭以往消防员救火救人的勇猛场面外,王喜、郑嘉颖和胡杏儿的三角恋也是一大看点。

  传闻 三男主角戏内戏外闹不和

  王喜、黄宗泽和郑嘉颖三人同为剧中一号男主角,饰演性格、背景不同、并背负着不同的理想踏入火场的消防员。三男在剧中的感情甚为纠葛,甚至一度闹不和:王喜和郑嘉颖本是消防队中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王喜因不满郑嘉颖责任心欠缺而发生争执,又因与女友胡杏儿感情有变,而误会郑嘉颖横刀夺爱,导致两兄弟关系破裂。另外,王喜与黄宗泽是师徒关系,后因黄宗泽误会郑嘉颖导致王喜重伤昏迷,而对郑嘉颖恶意相向。

  回应 三男烈日下拍戏叹辛苦

  戏中三人关系复杂,戏外也传王喜与黄宗泽、郑嘉颖闹不和。原因是由于王喜上珠峰遇车祸受伤,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为此特别增加他在《烈火雄心3》中的戏份,同剧另一男主角郑嘉颖被迫删减戏份。不过王喜表示,剧本很早就写好了,三个人都是男主角,没有临时加或减戏份。同时他否认不和传闻,“只是因为拍外景很热,大家热到毫无表情,才令人产生误会。”

  另外,据知这次无线也不惜重本,单单拍摄卡拉OK发生火警的场景便耗资30万港元,重点场面是在大水渠里急流救人,还有塌电梯、塌楼、活埋瓦砾与大型山火等大场面;而三个型男在拍摄期间也颇受了一番苦。王喜表示,剧中有不少危险和动作镜头,但他坚持不用替身。而在酷热天气下穿上消防制服拍摄勇救大肚婆的戏份,热到差点休克,更是大汗淋漓没有干过。黄宗泽也说拍摄时候,在烈日下暴晒好辛苦。郑嘉颖则苦笑表示自己拍了几天就已经瘦了四磅,十分辛苦。

  情戏 胡杏儿与黄宗泽郑嘉颖三角恋

  黄宗泽和胡杏儿在以往的剧集中“奉旨”恋爱结婚最后弄假成真,这次两人再度合作却被拆散不演情侣角色,也就是说两人在《烈火雄心3》中完全没有感情戏。虽然两人在剧中没有感情戏,不过很多人还是以为两人在剧中是情侣档,搞得黄宗泽很无辜地慨叹,“你看《烈火雄心3》里面,我和胡杏儿根本不是一对,结果海报还是把我们放在一起,没关系啦,都习惯这样了。”

  饰演救护文职人员的胡杏儿,与王喜、郑嘉颖发展出一段复杂的三角关系:胡杏儿本来是王喜的女友,不过由于王喜管束太严,两人感情破裂;而另一边,胡杏儿与郑嘉颖日久生情。胡杏儿还笑说,与郑嘉颖对戏两个月,见郑嘉颖比见家人的时间还多。她也相信与郑嘉颖的合作会带给观众新鲜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