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漂亮女人》:陈小艺王子子“争风吃醋”

2009年06月30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子

  近日在京西开拍的电视剧《漂亮女人》中,陈小艺和王子子两代美女为常铖玩起了争夺战,虽然在戏内两个人所扮演的角色都爱上同一个男人,也因此而存在猜忌,但在戏外,陈小艺和王子子却是彼此的开心果。  

  陈小艺曾经说过《漂亮女人》应该改名叫《美丽心灵》,而她主演的影视作品多数都在表现女性内心的坚韧和独特,也可想这部影片的基调。王子子在其中扮演陈小艺的情敌,两人同时喜欢常铖扮演的角色,刚开始接到戏听说戏里有这么一段故事时,王子子觉得有点怕,一是因为她喜欢陈小艺而担心自己凶不起来,二是听说自己要变得很坏,好在开拍后,她所扮演的人物也进行了不少更改,让她打消了这些顾虑。

 

  谈起拍摄《漂亮女人》,王子子透露说这是她跟陈小艺的机缘,也是跟戏中李明启、黄梅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缘分,身肩主持和演员,王子子用旺盛的精力来化解工作的压力,原本想一心先顾及主持的她意外看到《漂亮女人》的剧本,不仅被剧本所打动,当听说和她演对手戏的是陈小艺,她兴奋地表示自己一定要演。“其实小艺姐是我的情敌,因为男主角喜欢的是她。” 

  虽然在剧中两个人要为同一个男人争风吃醋,不过知心姐姐的陈小艺很照顾王子子,不仅在片场会偶尔对她进行辅导,告诉她哪段戏可以表现得更好,戏外二人的感情更是很要好,陈小艺常介绍好的影片给王子子,也常跟她分享自己的购物心得,甚至还操心着王子子空白的感情生活,张罗着要给她介绍一个男朋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