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心痒尤小刚推荐 明星齐夸话剧《简-爱》

2009年06月30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话剧《简·爱》在国家大剧院结束了首轮演出。

  话剧《简·爱》首轮上演期间,不仅得到大批喜爱原著的观众的支持,还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关注。

  张国立、徐帆、陈小艺、尤小刚等影视圈名人观看演出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一例外地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之情。

  张国立心痒希望回归舞台剧

  演员张国立看罢演出,向记者连竖大拇指说:“这部话剧太棒了,演员的表演也太棒了。”

  本来是给老友、男主演王洛勇捧场的,没想到却勾起了张国立的戏瘾,他自曝:“我看得都有些心痒痒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回归话剧舞台,再好好地过过瘾。”

  徐帆心中 袁泉就是简·爱

  “《简·爱》的小说和电影我都看过,非常熟悉,我心中的简·爱就是袁泉这个样子的。”演员徐帆说。

  徐帆表示,对于现在浮躁的社会,话剧《简·爱》可以给大家带来心灵安静的支柱,可以说是一部完美的戏了。

  陈小艺直言 魅力突破了电影

  演员陈小艺常年横跨影视以及话剧舞台,她看《简·爱》后直言:“虽然之前有过电影版《简·爱》,但它在话剧舞台上的魅力完全突破了电影。”

  陈小艺指出,能让人在两个半小时里,那么安静地看一部戏,非常难得。《简·爱》能搬上话剧舞台本身就很难,而且能让大家都熟悉的情节仍然那么感人,真的很棒。

  尤小刚推荐 《简·爱》值得看

  导演尤小刚、演员邬倩倩夫妇看罢演出,导演尤小刚激动地说:“我要推荐我的朋友都来看,我要这样告诉他们,《简·爱》值得看、禁得起看,你们应该看。”

  文/记者邵靖

  温馨提示

  记者从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处获悉,第二轮演出定于明年4月15日至5月7日上演,演出票近日将提前开始预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