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OSHIKI发追悼评论 对杰克逊噩耗悲痛不已(图)

2009年06月29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YOSHIKI与杰克逊渊源颇深

  迈克杰克逊突然去世之后,和他有深交的摇滚乐队X-JAPAN队长YOSHIKI于28日接受采访,发表了追悼评论。

  悲剧来的实在是太突然了。YOSHIKI于18日返回洛杉矶的家里,继续进行X-JAPAN和VIOLET UK的录音。25日(日本时间26日),他听闻自己尊敬的King of Pop去世的消息十分震惊,工作也无法顺利进行。

  这天,YOSHIKI通过X-JAPAN的制作运营管理委员会发表了英语的评论。

译为:“迈克杰克逊不只是一名伟大的艺人,还是名娱乐家。全世界的艺人都尊敬他,当然也包括我在内。对我们来说这实在是件很悲痛的消息。谨向他的家人和歌迷表示慰问。”

  自从1993年YOSHIKI将制作地点移往洛杉矶之后,他们就有相同的策划工作人员等。迈克还曾经在洛杉矶YOSHIKI的录音室里录过音。

  2006年5月在东京南青山举行的欢迎迈克来日本的派对上,两人见面还互相交换过礼物。在全世界很活跃的前辈突然去世,YOSHIKI悲痛的说:“他留在音乐史上的功绩不计其数。虽然是顶级明星可是一定也有很多内心的痛苦吧。”

  另外,据相关人士称,YOSHIKI的家和杰克逊的老家在同一条路上。死讯传出之后,全世界的媒体都集中在此,直升飞机也连日盘旋。再加上震惊,YOSHIKI每天都无法入睡。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