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H.E出书自爆情史 Selina“黑道生死恋”曝光

2009年06月29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S.H.E推出图文书

  “联合早报”消息,S.H.E在书中自爆从小到大的爱恨情仇故事,例如Selina的“黑道生死恋”、Ella的师生恋。

Selina拍摄MV时大胆吻阮经天(图)

  唯一绝口不提爱情的是Hebe,她在看到新书内容规划中有关“刻骨铭心的恋情”,直接略过不写,她表示颇为抗拒这样的题目,而且压力大到令她胃酸逆流,胃痛好久,还说:“我在爱情中总是全身而退,因为我爱父母、爱自己,我自爱!”

  Selina在新书中夸张形容自己中学时谈了一场“黑道生死恋”,她的初恋由黑道大姐头介入,但大姐头不是来抢男友,而是大姐头促成两人牵手!

  Selina从小就是优等生,知道同学中有大姐头,自然闪很远。有一回,两人一起上家政或美术课,大姐头豪迈锯着木头,忽然以充满杀气的眼神问她:“你和那个男生是不是在一起?”Selina不知对方用意,支支吾吾承认,大姐头又问:“有没有牵手?”Selina摇头,结果大姐头竟叫她男友出来,当场逼两人牵手,Selina笑说:“我们马上牵,感情大跃进啦!”

  Ella说自己曾因爱慕会计老师成绩大跃进,但不久她就“变心”,成绩又变烂了。

  《爱的3温暖》中的7万字文章,其中有2万多字是Hebe亲手打的文稿,Ella则亲手绘制插图。 新书中还有她们珍藏的私密成长照片,包括丑的美的,3人还重唱了潘越云与齐豫当年的名曲《梦田》,做为这本书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