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嘉倪《微笑在我心》开播 曝明道是“原始人”

2009年06月29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微笑在我心》剧照

  周末,由张嘉倪明道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抢滩暑假档的偶像剧一播出就凭其精致的画面获得很多观众的肯定。

  作为该剧的主演,张嘉倪表示,因为是自己事隔两年后的新作,所以也非常忐忑,-周末晚上自己也在家看了剧集的前几集,她说,虽然之前看过一点儿样片,但是第一次看整片,自己也对该片精良的后期吃了一惊,对于自己的表演,她说,还是需要留待观众们去评价。

  至于自己戏里的搭档明道,她笑称,虽然戏里的明道是个贵公子,但是现实的明道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原始人”,因为他家里既没有电视,也没有网络,在她眼里,明道可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但是,对于搭档在戏剧上的表现,张嘉倪还是给了明道很高的分数,她说,跟明道搭档的过程中,自己学到了很多,两人在表演上碰撞出的火花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一部不一样的偶像剧。

  据悉,《微笑在我心》是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偶像剧,目前正在每晚十点的《金鹰独播剧场》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