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终极匹配》杀青 优雅曲线令人心动

2009年06月29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温拍摄  大秀美腿
高温拍摄 大秀美腿

咖啡厅的暧昧
咖啡厅的暧昧

听导演讲戏
听导演讲戏

优雅美丽的背影
优雅美丽的背影

准备拍亲热戏
准备拍亲热戏

  近日,名模孟广美陈晓东搭档都市爱情片《终极匹配》高温杀青,孟广美的杀青戏更是于凌晨OVER,片中饰演陈晓东梦中情人她,百变而优雅令人心动。

  成功女子的都市暧昧

  《终极匹配》讲述大众喜爱的都市男女情感故事,孟广美饰演一位留学法国的“海归”设计师,高贵气质,魔鬼身材的知性成功女子。因为工作关系遇到了陈晓东,已经有女朋友的陈晓东被她的魅力吸引,两人展开一段暧昧关系。

  亲自上阵做造型

  出演一位成功女性,孟广美再次显示了日渐知性的迷人一面,拥有单身漂亮女子共有的特质外,孟广美的出镜永远都充满时尚气息。片中的多款造型搭配由她亲自包办,优雅的,暧昧的,精致的……魅力无法挡。

  客串一把道具师

  要求完美的她除了客串造型师,拍摄一场咖啡厅暧昧场景时她还变成了道具师,为了配合浪漫情调,她特意从家里搬来全套酒具。连桌上的插花都亲自上阵力求营造最醉人的氛围。精致的道具加上迷人的红酒,拍摄效果相当不错。

  高调回归《同一首歌》

  《终极匹配》拍摄期间,除了持续的高温,身兼主持身份的孟广美还需要“照顾”自己心爱的《超级明星》和《锵锵三人行》,成了高温作业的工作狂人,令人惊叹她的充沛精力和工作的热爱。而最近高调回归《同一首歌》的她,迎来了观众久违的呐喊,舞台上的她神采奕奕,尽显优雅魅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