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使”杭州海选 6张直通证找到归属

2009年06月2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梁晨晨表演新疆舞
梁晨晨表演新疆舞



徐冬兰现场秀主持
余心恬现场展示才艺
徐冬兰现场秀主持
徐冬兰现场秀主持

张璐演唱《我家有个小九妹》
张璐演唱《我家有个小九妹》

祝超现场表演
祝超现场表演


  6月26日,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杭州赛区的海选活动火热展开。杭州民众对赛事的热情度也很高,报名参赛的人数达到近千人。整个海选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了晚上8点。经过现场评委和导演的商量,最终送出了六张直通证给选手。每一位拿到直通卡的选手都各有特点,在现场的才艺展示中,她们使出浑身解数尽情展示自己,演绎出自己心目中“东方天使”的形象。

  紧赶慢赶 终获最后一张直通证

  在海选接近尾声的时候,余心恬才匆匆而至。

这个长相甜美,身材欣长的女孩子一走上台就让评委老师们眼前一亮。她对东方天使的理解也非常有趣,她来参加比赛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节目的名字取得非常的好听,让她有跃跃欲试的冲动。

  而她在台上的表现也丝毫不含糊,并评委的要求下一连进行了唱歌,舞蹈,小品三个方面的才艺展示。在小品表演环节,余心恬演绎了一段表现焦急等待的片段。在整个表演中她一会儿表现得忧心忡忡,焦急无比,一会儿表演打电话从和朋友的通话来表现自阿己焦虑的情感。整个表演显得非常自然不做作,随后评委们在进行了简短地讨论后直就接颁给她一张直通证。她也成为了整场海选活动中最后一张直通证的获得者。

  对此,于心恬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下午她才考完试赶来海选现场,途中又遇到了倾盆大雨让她有些措手不及。就在这样糟糕的情况下自己还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并且能得到评委们的肯定这些着实让自己感到惊喜。她表示,自己参赛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向大家展示出自己美丽自信的一面,能拿到直通卡就说明自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并且会根据评委的建议,在接下来的复赛中能有更上佳的表现。

  “选秀专业户”女孩顺利晋级

  第二位拿到直通证的选手蒋钰潇以一首英文歌伴舞和自信、自然的气质打动了评委,尽管今天准备得过于简单,妆容都没有精心准备,但是十足的底气和坚实的表演基础依然为这位素面朝天的甜美女孩赢得了宝贵的肯定。

  90年出生的蒋钰潇刚刚参加完高考,并且已经作为艺术特长生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别看这位“90后”年纪小,却已经有了一串长长的演出、选秀经历。从小便参加演出活动的她近几年还刚刚获得过2006年第九届亚洲音乐新人歌手大赛“最具潜质奖”、2007年第五届瑞丽封面女孩“伊利可滋”魅力女生大搜索华东赛区十强等奖项,而且她曾在2005年晋级“超级女声”杭州赛区50强,后因故退出。陪女儿一起来的妈妈很自豪地称,女儿才艺真的很多,从小学画画,电脑制作,后来又转向了唱歌,都做得很好。锻炼多多的蒋钰潇从来不怯场,她认为自己的独特气质和自信大方为自己赢得了这次机会,她还有目标是要“突破上次成绩”。

  形象大使形象佳 喜获直通证不意外

  第一位“幸运儿”名叫祝超,这个气质出众、反应机敏、谈吐得体的女孩子从江西上饶千里迢迢专门赶到杭州参赛。在现场,她向评委们展示了一段激情四射的拉丁舞,娴熟的舞姿和极佳的身段令她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舞台上的祝超气质非常突出,谈吐方面也非常熟练,原来她曾经过层层选拔当选了三清山旅游形象大使和上饶市的形象大使。有了这些经历,使她获得直通卡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在她心目中,东方天使就是一个有着东方韵味的心底善良,又对自己充满自信的东方女性,她自己也会朝着这个方面继续努力,为迎接接下去的比赛好好准备。

  滑稽戏演员 周立波是其榜样

  张璐没有像其他一些女孩一样选择现代歌舞,一出场便以娴熟到位的越剧《梁祝》选段《我家有个小九妹》征服了评委,接下来应评委要求扮演的乞丐更是让人惊叹于她的表现能力,加之长相甜美,“很像天使”是评委们对她的评价,并且一致同意将宝贵的直通证颁给了她。

  这位名叫张璐的女孩是杭州滑稽剧团的演员,在大学的时候专业学习越剧。被问及为什么从越剧转向滑稽戏,她很坦诚地表示是因为自己嗓音不够好。说起滑稽戏,创造了“海派清口”的周立波是滑稽戏界鼎鼎有名的人物。张璐表示自己对他非常欣赏:“周立波的节奏、与观众的互动都特别好,值得借鉴的东西很多。”并且认为与小沈阳(空间)趋于夸张、丑角定向的表演相比,周立波要更高一个层次。

  说到兴起处,张璐还现场来了一段对周立波的模仿,尽管她自己认为较“正”的长相阻碍了自己在滑稽戏这条路上的发展,但这段惟妙惟肖的表演依然让在场的人称赞她的基础和潜力。

  电台实习生 最短速度拿到通行证

  徐冬兰是本场海选中以最短速度获得通行证的选手,在表演现场她显得非常自信和放松。才艺展示环节她首先演唱了一首歌,甜美的声音让评委频频点头。在了解到她目前是杭州某电台节目的实习主持后便要求她表演一段自己的专长——主持节目。徐冬兰没有让大家失望,现场的播音主持得像模像样。冲着她的优异发挥,评委二话不说就给了她一张直通证,并夸赞她长的很像天使,符合东方天使的评选标准。

  被问到杭州女孩身上有什么特点,徐冬兰觉得杭州女性就是江南女子的个性,温柔如水。但是觉得现在的年轻女孩有一些“做”,好像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一旦得到了就不会去珍惜,这是不太好的一种个性。她也希望自己能避免有这样的性格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