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混血女孩孟珺与迪士尼的不解之缘

2009年06月2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孟珺写真
孟珺写真

孟珺写真
孟珺写真

孟珺迪士尼之行
孟珺迪士尼之行

难忘西点与迪士尼时光
难忘西点与迪士尼时光


  “加油!东方天使”昆明35强选手孟珺是个不折不扣的中美混血,一出生就注定了她将和其他云南女孩遭遇不同的经历和故事。

  孟珺在昆明读中学的时候,和“好男儿”扎西顿珠是初中同学,年幼的她能歌善舞,在学校里风头一时无二。1999年,年仅11岁的孟珺跟着云南著名的“山娃娃”少儿艺术团赴美演出访问。迪士尼旗下各式各样的卡通人物和动画形象伴随着无数人的童年梦想,米老鼠和唐老鸭更是无数孩子心目中的偶像,孟珺也不例外。

在这次访美演出中,小孟珺第一次有机会来到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和米奇亲密接触,迪士尼乐园神秘、刺激、魔幻的表演给孟珺留下了终身难以忘怀的印象。“从我还在童年时代起,就渴望能够有机会亲自到美国迪士尼乐园去参观,这次的演出圆了我孩提时代的梦,但却萌生了另一个心愿:我要到迪士尼去表演!”表现出色的孟珺获得当地民众的青睐,临走时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及州议员为这个11岁的小女孩颁发了“友好交流使者”的荣誉称号。

  归国后,孟珺一直渴望能再游迪士尼乐园,“到迪士尼演出”的梦想一直在心中孕育着。2007年,正值大三的孟珺以她一贯以来出色的学业成绩和出众才华,获得了前往美国的机会。这个幸运的女孩作为交流学生,成为了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商学院“迪斯尼实习项目”中的一员。在短短一年的实习经历中,孟珺不仅参与了“歌舞青春”、“美女与野兽”、“幻想曲”等多个节目的制作和组织工作,更因其乐观、自信的东方女孩形象而受到高层赏识,受邀参与拟建中的上海迪士尼项目宣传。

  此次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正是孟珺向迪士尼发起的又一次冲刺。据悉,本届《加油!东方天使》选出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参演东方卫视和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打造的“歌舞青春”中国版的演出,而这一切正是孟珺的梦想。

  孟珺,云南省昆明人,从小活蹦乱跳,对生活充满了无限希望。与生俱来的美国血统,所以也让她拥有了一顶天然的卷发。大学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专业是播音与主持。在校期间曾获首届“华彩新声”校园歌手大赛“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第二十二届“广院之春”歌手大赛“最具青春活力奖”; “第九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东方小姐大赛优胜奖;曾参与 “江宁区十佳优秀青年评选晚会”演出;CCTV-2《非常6+1》节目录制;“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志愿讲解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