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就想爱着你》人物看点

2009年06月28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ELLA 饰 杨果
ELLA 饰 杨果

  ELLA 饰 杨果

  个性善良纯真、乐观知足。在各种极“衰”极惨的情况下,都有办法激励自己,朝事情的光明面看待,更是本世纪仅存的相信“真爱无敌”的傻瓜之一。只可惜爱情运很差,总是被男友甩,但越挫越勇的她仍愿意相信世上仍存在着无条件付出的爱情。

  因为有个不善理财的老爸,把家产挥霍光之外,还留下了一大笔债务给杨果姊妹。姐姐杨朵便穷毕生精力在振兴家业一事,只要是你想得出来有钱赚的地方、杨果又刚好有空,杨朵绝对不会让她错过!

  在一个黑色倒霉日,杨果手上几个打工的工作全给搞砸,将自己推荐给杨朵的老板项羽平,成为项家的终极保姆!

  然而当杨果了解两个孩子只是为了引起羽平关爱,才故意调皮捣蛋之后,很难不真心对待他们。遇上绑票事件后,两个孩子看到杨果奋不顾身、不顾性命地保护他们,防卫的心墙彻底瓦解,杨果终于第一次尝到“真爱无敌”的丰硕果实。

  越多的摩擦和越多的相处之后,杨果竟发觉出羽平在冷血无情外表下的可爱之处,而羽平似乎也让勇于付出的杨果给感动了。若是在一般情况下,或者王子终于会发现在角落闪闪发光的灰姑娘,但童话故事的先决条件是──灰姑娘绝不能对王子不感兴趣呀!

  这……这罗曼史该怎么发展下去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