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艾薇儿”李紫熙 顺利晋级“东方天使”

2009年06月28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哈弗才女
哈弗才女李紫熙

  《加油!东方天使》经过一个多月的大范围海选,从5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0名选手昨日在北京鸟巢嘉年华复赛,自开赛以来便呼声很高的“西单女孩”任月丽,来自哈佛大学社会学系的王雯倩等选手成功晋级20强。今日,这20强还将比拼角逐5强名额,5强选手将代表北京赛区直飞上海,进入全国60强的总决赛。

  此次北京赛区的选手素质优秀,入围20强的选手中,既有古典派的清纯女生孙梅竞,也有“东方艾薇儿”之称的李紫熙。

  在海选时,来自哈佛大学的王雯倩便以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一位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深情。昨日,她演唱的百老汇歌剧让现场掌声雷动。而同样受训于美国圣地亚哥舞蹈学院的王卉子也因巧克力的肤色、绝佳的舞技让人过目不忘。

  《加油!东方天使》的北京赛区除了得到各类在校学生的青睐,也成为了选美皇后的亮相舞台,王玉扬和董玥昨日双双晋级20强。

  王玉扬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服装表演专业,不仅是2005年亚洲小姐中国赛区亚军,还曾获得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的冠军。来自中戏表演专业的董玥2006年曾获得亚洲小姐中国内地总冠军及亚洲区8强,同时也将“最佳上镜”、“最佳口才”、“最佳气质”、“最佳才艺奖”四个单项奖揽入怀中。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