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G版权中心挂牌 将有效遏制电视广播节目侵权

2009年06月26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文/Lily

  6月24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版权中心正式揭牌,这是国内地方媒体中首家成立版权专门机构的,版权中心将更专业地进行广播电视节目版权管理、保护和开发,版权销售等管理。同时,SMG总裁黎瑞刚还在现场宣布将每年的6月24日定为中心的“版权日”。

  SMG近年来注重广播电视节目版权管理、保护和开发,版权销售总收入去年已达3.7亿元。新揭幕的版权中心是规范节目版权经营、维护节目及衍生产品版权利益的专业机构,它还负责电视节目版权的信息归集、管理和协调工作,有效遏制电视广播节目的盗播侵权。同时,它也将成为传媒集团实现自身节目版权价值最大化的一个重要平台。

  在去年版权中心成立试运行的基础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开始构建一整套长效、科学和系统化的版权管理机制,通过打开媒体节目版权管理的“双通道”——节目版权“有效保护”和“市场运营”,逐步实现从简单的节目信息使用向系统版权管理乃至市场化版权经营开发的转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