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剑锋亲历400场打戏 骑马让其“哭笑不得”

2009年06月2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薛仁贵》
保剑锋《薛仁贵》

  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薛仁贵传奇》中,保剑锋用他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智勇双全的历史名将,剧中保剑锋有大量的打戏和骑马的戏,为了能更好的体会角色,保剑锋坚持不用替身,自己完成了近四百场的打戏,但对于骑马保剑锋却用“哭笑不得”来形容。

  因保剑锋饰演的“薛仁贵”是一名“火头将军”,除了大量的打戏,戏中自然也少不了骑马的戏,但这部分的拍摄却让保剑锋和剧组里的人吃尽了苦头。当时工作人员不知道从哪选了一批特别容易受惊的马,导演一喊“预备”,马就跟抽风一样拼命往前冲。

要不就是跑着跑着就把演员带到沟里去了,甚至有一次居然从一个演员的车前盖一跃到车顶,弄得车鼻子上全是马蹄印,挡风玻璃和倒车镜也碎了……真是惊心动魄啊!

  “薛仁贵”是保剑锋演绎的第一个历史人物,但他却将“薛仁贵”的儒将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剧中他不再仅仅是个儒雅小生的形象,举手投足感觉都更成熟历练,宽容豁达,浓浓的杀气渗透在他的心思缜密、运筹帷幄的必胜战略中,挥手间一片血雨腥风,谈笑间强敌灰飞湮灭!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