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楚红笑言已有男友 支持林青霞复出(图)

2009年06月26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红姑一身珠光宝气,显得分外高贵美艳
红姑一身珠光宝气,显得分外高贵美艳

红姑穿低胸裙赴会,风采依然
红姑穿低胸裙赴会,风采依然

红姑逗小朋友,尽显母爱
红姑逗小朋友,尽显母爱

组图:钟楚红自称暂无追求者
组图:钟楚红自称暂无追求者

  据香媒报道,昨天(6月25日)钟楚红在香港出席代言护肤品牌reenex的记者会,风采依然。她说自己虽然拍广告,但仍然没打算拍戏,并笑言已经有男友。对于林青霞复出,她大表支持。

  昨天(6月25日)钟楚红(红姑)穿上Stella McCartney低胸露背礼服,在香港出席代言护肤品牌reenex的记者会,为隆重其事,品牌安排了一部价值三百万的全新红色法拉利跑车接载红姑到场,该品牌的总经理还向红姑送上鲜花,可谓排场十足!

  大会在现场播出红姑旧作,记者问她看后会不会希望复出?红姑表示虽然有不少导演及片商找她复出拍戏,但仍未心动:“我讲过很多次,我从来没说过退出或者复出,不要这么婆妈!我是做了代言人,不过没打算拍戏。电影给了我很多回忆,令我成长!”问她是不是怕太辛苦所以拒绝复出?她自言不是只有拍戏才能找到开心,现在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并笑言喜欢做观众多于拍戏。至于是不是已有心理准备再接受追求者?她笑说:“现在没有追求者,自己活了半辈子,不太在乎有没有追求者,神已经是我的男友!”对于有传林青霞将复出,她大赞青霞是众人偶像,当然支持她复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