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悲鸿》定妆照曝光 吴刚转型演绎儒雅大师

2009年06月25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白色西装
吴刚白色西装

吴刚版“徐悲鸿”备受期待
吴刚版“徐悲鸿”备受期待

吴刚版“徐悲鸿”神态自若
吴刚版“徐悲鸿”神态自若

  眼下,二十四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徐悲鸿》正在北京香河的国华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据悉该剧将是著名导演王好为从艺几十年来的封山之作,因此众多演员也是不计回报倾力加盟。日前该剧的首批剧照正式曝光,近期人气急升的实力男星吴刚扮演的徐悲鸿大师也正式出炉。

  从电影《铁人》中浑身是劲的石油汉子“王进喜”,到结束“潜伏”的情报处长“陆桥山”,吴刚的形象可谓千变万化。而才在本次上海电影节上夺取“第十八届上海影评人奖”的他,这次又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变身,成了儒雅又充满才华的“绘画大师”徐悲鸿,与刘晓庆等女演员产生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从这组公布的定妆照来看,吴刚再次抛开了之前角色的影子,举手投足间已透露出大师风范。据了解,近段时间吴刚一直在酷暑中高强度拍摄,而始终信奉“天分有限,勤奋无限”的他还专门请了一位随身老师,一有空档就学习绘画技艺。该剧将在北京拍摄4个月,吴刚如何再次华丽转身,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