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的天空》领衔国产偶像剧 韩方鼎力支持

2009年06月25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剧可以说是现在电视剧的重头戏了,韩国偶像剧,日本偶像剧甚至是泰国偶像剧充斥着我们的电视银幕。我们国产的偶像剧也随之日渐强大起来,无论情节还是拍摄手法都开始吸引观众的眼球。慈文影视的新动作《亚洲的天空》将吸纳韩国偶像剧的精华再配合具有中国特色的流行元素,充分整合韩国资源支持这部中国国产偶像剧的拍摄。

  爱情是偶像剧的主体,偶像剧能长盛不衰,俊男美女的爱情是制胜法宝。现代灰姑娘浪漫爱情故事童话般的美满、快乐结局已令见多识广的观众渐感乏味,于是现代的偶像剧需要一种全新的模式来吸引观众。职业偶像剧的诞生将重新占领国产偶像剧的领军地位,不仅有俊男美女的爱情故事还要让偶像剧的整体素质提高,让观众能够领会到更深一层的东西。

  韩国的偶像剧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韩剧的市场已经很成熟了,他们确实拍得很精致,有太多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当然,内地的偶像剧起步较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发展和完善。《亚洲的天空》的80后制作人朱双双将邀请有丰富经验的韩国策划团队进行相关剧目策划,并启用韩国有首饰保障的一线明星来打造此剧,充分吸纳韩国资源和优秀人才,致力于开创精品国产偶像剧先河。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