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田来未挑战古典歌剧 为松山健一新电影配唱

2009年06月25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幸田来未
歌手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歌手幸田来未将为松山健一主演的动作电影《卡姆依外传》(崔洋一导演、9月19日公映)配唱主题曲的消息于24日公开。主题曲《Alive》以德国著名作曲家韩德尔的歌剧《里纳尔多》中的咏唱小调《让我哭泣》为基础,使用古典原曲,写出了克服悲伤和孤独的主人公坚定的心情。

  这次为电影配唱主题曲的契机就是因为崔导演的一句话。幸田来未还从没有为电影配唱过主题曲。去年夏天看过拍摄的场景之后,导演脑海中就浮现了这段小调的旋律。

“应该就是这种世界观。”制作人员也接受了崔导演的提案,决定以这首感叹悲惨命运的小调为基础创作主题曲。而演唱人选就定为有高超歌唱能力的幸田来未。

  接受请求的幸田在看过影像之后,创作出了歌词。整个歌词不仅使原曲和电影全体的音乐融合,更满足了崔导演的希望,表现出了主人公克服悲伤和孤独的形象。

  5月下旬录音之时,她为了能倾尽全力去演绎这首歌,能唱出最好的状态,不顾正在巡演中,她会从3天前就尽量不使用喉咙。正是由于幸田来未如此细心,才能够将该曲唱的抑扬顿挫富有灵魂。

  这首主题歌《Alive》将于今秋发售。歌姬首次挑战的古典音乐定能引起人们瞩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