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接受《超级访问》 化妆间巧遇葛优拉家常

2009年06月25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气吴刚魅力十足
大气吴刚魅力十足

吴刚接受李静戴军“拷问”
吴刚接受李静戴军“拷问”

吴刚与葛优在《超级访问》后台相见
吴刚与葛优在《超级访问》后台相见

  搜狐娱乐讯 凭借精湛演技火速“秒杀”无数观众的人艺资深演员吴刚,近段时间作品扎堆亮相荧屏。在《梅兰芳》、《潜伏》以及《铁人》等剧中的精彩表现,使蛰伏多年的他成为内地演艺圈实力派男星头把交椅的有力竞争者。近日,吴刚做客内地王牌访问栏目《超级访问》,除了与主持人戴军李静畅谈入行多年感想之外,还在后台碰见了老友葛优。

  当天,吴刚和葛优本是分别录制各自的专访节目,前后两期的嘉宾在后台不期而遇,于是立刻就拉起了家常,互相交流做节目的感受。而因为两年前吴刚和葛优曾一起获得“中国话剧金狮奖”,都出自话剧舞台的他们共同话题自然不少。凭借实力在演艺圈奋斗多年,吴刚在今年突然实现“井喷式”爆发,可这些在早已成名多年的葛优眼里并不稀奇。葛优跟吴刚同样认为,有实力的人犹如锥处囊中,到了时候一定会放出夺目的光彩。

  据了解,吴刚做客的这期《超级访问》将于6月27日(周六)晚20:52在BTV-财经频道首播,下周二16:12重播。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