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微笑在我心》分集简介

2009年06月25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六集

  销售部正在开例会,世光对员工的业绩做了评论。世光找邵曦参加同学会,两人来到了天微打工的酒吧,天微认出了世光和邵曦,于是便假装扭到脖子,为两人推销啤酒,幸好没被他们认出来,而天微却看出了两人亲密的异样。

  雷宏在厨房接到母亲的电话,雷妈因为生病的外婆,不能照顾到天笑,而雷宏也因为工作脱不开身。方梁听到天微讲电话的内容,自告奋勇的要求照顾天笑,而天微无奈只好答应。

  方梁刚走出酒店,就被姐姐以自己的生日为由,要求他回家,而方梁最终因辩不过姐姐,只好跟着离开。宇青的生日聚会上。独自在家的天笑因焦躁不安,而离开了家。下班的雷宏到向家看天笑,却惊愕的发现天笑不见了。雷宏准备去找天笑,却被向父抓去麻辣烫喝酒,可是雷宏急着要去找走丢的天笑,向父不但不担心天笑的失踪,还威胁雷宏,不和他喝酒就不能当他的女婿,无奈,雷宏只好陪向父去喝酒。天笑蹲在马路边上发抖,正巧被回家路过的天微看到,天微看着茫然的天笑,满是心疼,对方梁的不负责任,愤愤咒骂。

  方梁到向家跟天微解释没来照顾天笑的原因,却没能得到天微的原谅。允儿看着对天微一片痴情的雷宏,不禁感慨,如果雷宏的条件再好一点,也许自己会爱上他。无意中允儿在雷宏身边睡着了,雷宏醒来发现了睡在一旁的允儿,以为和允儿发生了什么,却被允儿大骂了一顿。天微对昨晚对雷宏的态度,表示了歉意,希望他不必放在心上,而雷宏因天微的原谅,心情大好起来。

  方梁到马场看望SKY,却不禁想起天微骂他的话,方梁想到这,深深地叹了口气。阿泰找到对着SKY自言自语的方梁,从谈话中猜想着方梁可能恋爱了,方梁一脸的尴尬,却也不否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