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BIGBANG日本出道当日 台场大骚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组合BIGBANG
韩国组合BIGBANG

  搜狐娱乐讯 韩国五人组合BIGBANG于24日实现了日本出道。他们在东京青海VENAS photo教堂广场举行了纪念演出。只能容纳400人的会场涌来了2000名歌迷。引起了大慌乱。

  活动虽然是下午5点30分开始,不过上午就已经有歌迷在现场等待。一开场歌迷就连摄像机的位置都积满了。主办方察觉到危险,紧急停止了原预定在舞台上进行的谈话和采访。5人推迟10分钟登上舞台,仅仅唱了当天发售的《MY HEAVEN》,5分钟就结束了活动。

  BIGBANG回到休息室后进行了记者会。成员SOL说:“很对不起等了这么久的歌迷。”G-DRAGON也没能掩饰吃惊:“没能进行谈话,自己也感觉非常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他们7月8日还将发售第二张单曲,并且将在当天于东京代代木野外音乐堂再次召开活动。V.I说:“我们正在考虑下次如何给大家带来惊喜。”正如他们名字一样,即将再次“大爆发”。

  

(责任编辑:陈青)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