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宅》开播收视飘红 悬疑剧带来收视新高

2009年06月25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佩佩秦岚婆媳斗法
郑佩佩秦岚婆媳斗法

帅气罗彬饰演罗嘉明
帅气罗彬饰演罗嘉明

吴廷烨饰演江一雄
吴廷烨饰演江一雄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执导,杨晶晶 秦岚 吴廷烨 罗彬 林文龙 郑佩佩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深宅》在上海播出,一经开播便在当地地区进入前十甲,成绩相当不俗。《深宅》感情戏错综复杂、紧密交织,其悬疑戏离奇鬼魅、扣人心弦。这部讲述了发生在清末民初的一段传奇故事,戏中的秦岚首演“未婚妈妈”与香港演员林文龙“热恋”,而郑佩佩饰演的“恶婆婆”也令人耳目一新。

  深宅大院,锁尽女人青春,痴男怨女,也隐藏无数秘密,不为人知,因此,民国剧中,悬疑混搭女人戏,一直是电视剧热门题材,《深宅》有延续《血色迷雾》等剧的特点,又加上了亲情伦理,充分展现母子情深,结合生生拆散的恋人,配合着徽州乔园深宅大院中埋藏着的不为人知的庞大财富,引发了情感与危机四伏的多角关系。

众多复杂线索汇聚一头,所谓无巧不成书,种种巧合有意无意难以琢磨,不到最后一集故事便如坠迷雾不能拨开真相大白。观众亦认可几位主演的角色并称赞在这里的秦岚为她演艺生涯中最为漂亮的扮相。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登陆北京荧屏,势必带来新的一轮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