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水翔太当婚礼歌手 助歌迷母亲完成心愿

2009年06月25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甫获日本金唱片大赏认定的清水翔太,日前参加日社群网站MIXI会员婚礼,与师姐加藤Miliyah受邀当起婚礼歌手,受到现场气氛感染的他也大呼“很幸福”,不过才20岁的他,目前可是完全没有“婚头”倾向。

  清水翔太与加藤Miliyah,先前推出首张对唱单曲《Love Forever》,大表年轻人对爱的态度与看法,一发行就空降日本公信榜单日榜冠军,也成为新世代婚礼主题曲。

  他们受邀参加的这场婚礼,是由19岁女儿替妈妈报名的,女儿表示妈妈17岁就生下她,没有机会穿上婚纱走向红毯,所以女儿特地参加征选,希望能帮妈妈补办婚礼。

  婚礼结束前,清水翔太与加藤Miliyah突然出现,让这对新人又惊又喜。清水翔太说,“能够亲自参与梦想实现的时刻,很幸福。”而被问到自己是否因此动了结婚念头?刚满20岁的清水翔太则是笑着说,“目前工作满档,还是暂时与音乐谈恋爱就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