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女双双参战《东方天使》 主打路演高潮气氛

2009年06月2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报名的母女
报名的母女

母女选手
母女选手

组图:母女双双参战

  6月6日周六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首轮招募路演在华润时代广场开演。活动现场很多女孩都踊跃报名,其中不少女孩是在妈妈、姐姐等亲友的陪同下到场报名。更有一对漂亮母女双双报名参赛,妈妈女儿还上台表演把路演气氛推向高潮。

  和妈妈一起报名参赛的女孩叫奚梦瑶,是一名服装设计专业的大二学生。原来,奚妈妈得知《加油!东方天使》的报名信息后,就一直鼓励女儿报名参赛。第一次面对如此大型的选秀,想到要在众人面前表演,奚梦瑶就很紧张,在是否要报名之间犹豫徘徊。在得知女儿的忧虑后,奚妈妈毅然做出了一个决定“我陪着你一起报名就不会害怕了!”。

  为了参加这次的招募路演活动,母女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她们精心打扮,还穿了同样的衣服,早早排练好了要表演的时装走秀。在活动现场,母女俩因容貌相似、着装相同站在舞台上更像像一对姐妹花。在现场的T型舞台上,女儿颇有专业架势,猫步走得有模有样,举手投足间尽显自信风采。母亲也同样出色,在台上展现出了魅力女性的风韵,精彩表现引来全场热烈掌声。

  妈妈说她很支持女儿来报名参赛,“我觉得这个节目挺好的,‘天使’肯定是青春活泼、健康向上的,孩子也可以借机锻炼一下!”女儿也觉得:“这是一个锻炼勇气的机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当被问到母女如果在PK时相遇会如何时,女儿笑着表示不在意:“妈妈会很爱我,我们到时候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参赛。”

  除了这对奚家妈妈现场参赛外,报名现场也出现了众多妈妈,有不少已经是带着女儿是第二次报名了,一位妈妈说:“我们刚刚在淮海路的华狮广场报名了,但是知道路演招募还是赶过来报名,搞好双保险。”她们都是带着“望女成凤”的期待,希望自己的女儿们能够在《加油!东方天使》中展现出自信的魅力,鼓励女儿们接受挑战,不放弃能够成为明日之星的这个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