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晴携手“大孝儿媳”泪洒拍摄现场

2009年06月24日1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大孝儿媳》正在河北石家庄市行唐县紧张的拍摄,该片由《血色浪漫》中的蒋碧云的扮演者王晴领衔主演。在片场,主演和原型一起感动着每一个人。

王晴和张建霞一起
王晴和张建霞一起

王晴生活照
王晴生活照

  该片讲述王晴扮演的主人公张建霞在公爹患肝癌需要换肝又找不到合适的肝源时,毅然捐献自己69%的肝脏来挽救了公爹生命的故事。当剧组找到王晴的时候,她正在北京张信哲等人拍摄电影《我和你》,本来没有档期的她看到剧本的时候,深深的被张建霞的故事感动了,毅然决定就算再困难也要把这部戏接下来。

  在石家庄行唐县的拍摄现场,没有人不知道张建霞的故事,当村民们得知此事儿要被搬上电视,都激动的守候在现场“审阅”着王晴的表演,看到这样壮观的景象,演技精湛的王晴也不由的紧张了起来,而当深入到角色中的时候,王晴发现自己并不像是在“演戏”,而是在真实的生活着,她哭的时候老百姓也会跟着一起哭,现场不少人都情不自禁的对王晴的表演伸出了大拇指。该片的原型张建霞也是没事儿就呆在片场,她说:“王晴老师演出了我的内心世界,也演出了一个善良女人的淳朴感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