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父子做客《影视风云路》

2009年06月24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开场幽默的相声小段,快乐父子杨少华杨议带着他们主演导演的系列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约会主持人向真,做客《影视风云路》剧中父子俩是对冤家,生活中的他们却亦师亦友,感情深厚、而且心有灵犀。现场面对主持人随机提出的默契度测试,他们只运用丰富的表情演绎就轻松顺利的完成了这项测试,父子俩的相声功底可见一斑。

虽说《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轻喜剧拍到了第六部,但杨光的终身大事一直是个问题,今天在我们的节目中就来现场为杨光解决这个大问题,在现场的观众里挑选“心仪”的女朋友。现场观众的热情让父子俩一时不知所措,而两位的挑选标准会是什么呢?谁又会成为杨光的“最终女友”呢?杨光会对这位“临时女友”做出怎样的承诺呢?而一向多才多艺的他们还会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请关注BTV文艺5月20日晚21:25《影视风云路》享受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