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聊《大生活》

2009年06月24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国立、张嘉译、吴越、赵涛等主演的电视剧《大生活》剧组近期来到《影视风云路》和您一起聊聊他们的大生活,小生活。

  张国立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生活在底层下岗待业的小人物,剧中的他善良、厚道、乐于助人、还有点贫;不过做惯了导演和绝对男一号的张国立在戏外是肯定不会成为“小人物”的。首次合作的张嘉译、赵涛,是怎么样评价这么搭档呢?

  这部戏是在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成都拍摄的,有人说成都是非常适和生活的城市,嘉宾们在现场聊起四川的美食是赞不绝口,回想起拍摄时大伙一起度过的快乐小生活更是眉飞色舞;就在大家兴致勃勃的讲述这些的时候,一旁的张国立却一脸茫然的沉默着,他是插不上话还是另有隐情呢?而在面对‘人生中最不能缺少什么’和‘心中想过的大生活’这两个问题时,机敏、睿智的张国立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BTV文艺•《影视风云路》约会剧中人 5月13日晚 21:25 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