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快报:周迅和李大齐“分手”了

2009年06月24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情路】 那是真坎坷

  观众眼中的周迅个子小小的、瘦瘦的,眼睛却又大又灵动,像个小精灵。一步步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到《李米的猜想》《画皮》,周迅在娱乐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路也越走越稳,身上好像总有股韧劲儿。

  也许真的是事业顺心、情场失意,一直以来,周迅的感情都不顺。先是为拍戏而分手的初恋——酒吧歌手雷鸣;到接下来结束跟窦唯堂弟窦鹏一段长达五年,被她认为“最深刻的恋情”;再后来,便是轰动娱乐圈那段和李亚鹏的爱情无果;直到现在爱上的这位李大齐。

  想当初,2001年,周迅与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相识。李亚鹏果断地跟时任女友瞿颖分手,转投周迅。但后来的结果大家有目共睹,用周迅的话说,“那是一场劫难”。在《射雕英雄传》播出之后她情绪很失落,因为跟李亚鹏的感情只维持到了电视剧播出。

  两年后的2003年,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跟为她做造型的李大齐认识了,这才又找回了爱情。周迅眼里,“之前有一阵子挺黑白的,然后大齐出现了,就开始开花了,开始彩色了,开始成了现在这样子。他帮我打开很多门,让我看到很多更美好的东西,以前没有去接触过的东西。”“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原来老东家李少红曾评价周迅是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人,“人如果一直是用身体去认识这个世界,特别让人心疼,太容易流血了。”

  好像,周迅的恋爱史就是一段段流血史。综观她的情史,不难看出周迅是个对爱情很在乎很执着的人。一个一个男人,无论对方有无名气、金钱,只要爱了,周迅就全身投入,大大方方。哪怕转身到影后地位,也不会否认曾经的青涩恋情。

  可是她又是那么敢恨,不管多爱,一旦发现背叛不忠,毫不犹豫分手。

  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多么像《画皮》中她饰演的为爱而死的狐妖小唯。

  衷心希望,这个精灵的女子,能在下一段恋情,找到真正的归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