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镇伟再续《大话西游》缘 欲拍《越光宝盒》

2009年06月2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镇伟又要“大话西游”了?有消息传出,《机器侠》之后,他将迅速开拍自己的新作品,名字同十几年前的《大话西游》第一部谐音且仅差一字:《越光宝盒》。但有消息称,周星驰铁定不会加盟该片。

  虽然现在《大话西游》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不过在刘镇伟心中,那两部经典却一直留有遗憾,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过,限于当时的特技条件,《大话西游》其实颇为“偷工减料”。

而“唐僧”罗家英也在上个月爆料称刘镇伟已经对他发出邀请,要出演的正是《大话西游》重拍版。

  据说这部《越光宝盒》正是罗家英口中的“《大话西游》重拍版”,不过不是简单的重拍,而是从《大话西游》中提取概念重新编写故事。这个概念就是时空穿梭。同《大话西游》中有“月光宝盒”一样,这部影片中也有一个穿梭时空的工具,从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对此,刘镇伟方面不愿回应,而投资方之一博纳文化则默认了此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