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退出评坛”明讽同僚 沈黎晖淡定不理睬

2009年06月24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快乐女声20强晋级赛上演评委大战,台湾资深音乐人包小柏因为不满沈黎晖一路护航曾轶可,在转播现场大发雷霆拂袖而去。气得立即返回台湾的包小柏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除了强硬表态要金盆洗手“短期内我不会再参与评委工作”外,还明讽“宿敌”沈黎晖没有资格担当评委,要“避免和这样的评委再同台”。

对于包小柏愤怒,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会尽全力挽留这位优秀的评委,也不会考虑邀请包小柏的两位兄弟来替代这个位置。被包小柏出言不逊,沈黎晖却显得非常淡定“呵呵,不发表任何评论”。另外,记者也从导演组了解到,一直扑朔迷离的复活赛并没有夭折,不过18强比赛之前是没有机会了。

  包小柏隔岸明讽沈黎晖不够资格

  18日的快乐女声晋级赛现场,包小柏沈黎晖两位评委之间硝烟弥漫。为了一位叫做曾轶可的选手去留的问题,包小柏怒喊“她留我走”后愤然离席。包小柏今日在接受台湾媒体时仍然余怒未消,炮轰沈黎晖不称职“有的评委不顾最低标准,只顾他自己眼中看到的,连我朋友都无法相信这种人(曾轶可)怎么可以入选。”此外包小柏强调自己要“金盆洗手,退出评坛”,“短期内我不会再参与评委工作了”。但也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以后如果还有人邀请,我一定先问另外两位评委是谁,至少是要有符合评委条件的才行”,明讽沈黎晖没有担任评委的资格。

  沈黎晖淡定一笑而过不予理睬

  被包小柏隔岸明嘲暗讽,沈黎晖却悠然自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哈哈大笑。沈黎晖淡定地表示包小柏的话不会对自己产生任何影响,更不会回击“我对这个事情的态度就是不发表任何评论。”

  湖南卫视回应独爱包小柏

  包小柏地辞行会不会对快乐女声比赛造成影响?金鹰网记者火速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李浩表示导演组正在尽全力挽留包小柏“还在跟他联系,没有最后的结论”。很多网友向导演组出主意,包小柏的两个兄弟包小松、包伟铭也是资深音乐人,完全有资格替代包小柏的这个位置。李浩却透露并没有这个计划“暂时是没有这个可能性,我们还是只跟包小柏谈。”包小柏愤然退出,评委席上会不会少一个人呢?李浩称观众完全不必有这个担心“如果包小柏不来,我们也有后备评委,具体名单会在星期四公布。”

  复活赛会以其他形式出现

  300进20,280个快女选手惨遭淘汰,网友都特别希望看到她们能再有一次机会在舞台上出现,强烈要求导演组增加复活赛。今日记者也从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那里得到了最后的答复,复活赛并没有夭折,但是观众肯定无缘在18强晋级赛之前看到了:“复活赛不出意外是会有的,我们正在商量采取一种什么样的形式出现。由于时间紧张,18强晋级赛之前是不会有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