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瞿颖继刘璇之后被疑涉案女星 将发声明澄清谣言

2009年06月24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瞿颖被传是涉案女星
瞿颖被传是涉案女星

  继刘璇无端被卷入一场涉案谣言后,近日,另外一位湘妹子瞿颖也成为了这个谣言的无辜受害者。昨日,瞿颖与记者电话联系时,她表示要借本报对谣言进行澄清。瞿颖还表示,将于今日发布声明,要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

  采访中,瞿颖告诉记者,近两天关于自己的谣言已在网上迅速传播,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本来我也不想去解释,清者自清嘛,但我这几天老要为这个事跟别人解释,周边的朋友都成我的发言人了。我听说,谣言里说我在年前就已经获得香港户籍,香港身份我连想都没去想过。还有怀孕什么的,有没有怀孕,我自己还不知道吗?这些全都是假的!”

  瞿颖气愤地表示,因为这些谣言,现阶段戏也拍得不安心,为了不让周围的人误会,还得给亲戚朋友打电话解释:“非常烦躁!怎么好事轮不上,这谣言就跑我这了。”瞿颖无奈地表示,之前卷入这个谣言的女艺人都发了声明,事到如今她也没有办法,瞿颖表示,将于今日在门户网站发出自己的声明,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